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孝昌县村企结对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孝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湖北黎民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汤运红走进孝昌县花园镇中心村,开展社会扶贫村企结对帮扶对接活动,中心村驻村第一书记左福林等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湖北黎民药业有限公司与中心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书,确定结对关系,明确双方责任。同时,该公司负责人向中心村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购药劵100张,希望村里合理规划使用,使捐赠的物资发挥最大效益,困难群众得到有效扶持。并表示,将紧盯中心村迫切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结合自身优势,突出帮扶重点,实现村企无缝对接,为村出列、户脱贫贡献企业的绵薄之力。

左福林向湖北黎民药业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介绍了中心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并指出中心村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村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片2-.png

下一步,花园镇将积极组织星火化工、灵龙铝业、正药堂医药连锁等爱心企业走进重点贫困村进行村企结对帮扶活动,在教育帮扶、就业帮扶、产业帮扶、公益捐赠等方面积极开展精准扶贫行动,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孝昌县今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贡献力量。(审批人: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 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