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第四届楚商大会沔商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仙桃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共叙乡情友情,共襄发展大计。12月20日,第四届楚商大会沔商代表座谈会召开,仙桃市市长余珂出席会议,与部分参加第四届楚商大会的沔商代表谈合作、谋发展。
    新疆仙桃商会名誉会长李俊锋、湖南仙桃商会会长萧灏、武汉仙桃(沔)商会会长汤东海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仙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赛祥主持。会上,与会沔商们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并就回乡投资计划、优化投资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余珂说,一直以来,广大沔商为加快家乡发展、造福家乡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沔商非常了不起,要为沔商点赞,要为沔商回家铺好路,要为沔商回归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发展环境、政策环境和生活环境。余珂表示,各位沔商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全面梳理,迅速回复,努力解决。希望广大沔商能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副市长颜志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4142130.jpg

(审批领导:仙桃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  陈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