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宜昌国贸集团向市三医院捐赠百万元物资 全力保障一线医护人员需求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5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抵达宜昌市三医院。从即日起,宜昌国贸集团将分批向该院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全力保障一线医护人员需求。

当日捐赠的首批物资包括N95口罩、纸巾、方便食品、水果、牛奶等,价值25万余元。接下来,国贸集团将根据医护人员需要进行订单式采购,把安全、新鲜的物品分期分批送到医院。

宜昌国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计个人安危,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患者治疗最前线,令人敬佩。国贸集团正努力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与国内外20余家供应商积极联系,加大口罩、消毒液等物品采购力度,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医护人员和市民的后勤保障。

据了解,目前,15家国贸超市门店全部正常营业,生鲜蔬菜、速冻食品、猪肉、消毒水等物品均按平稳价格供应。(审核人:宜昌市工商联副主席 彭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