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疫情当前 共克时艰 沛函集团捐款捐物逾百万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面对汹涌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宜昌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沛函集团高度重视,成立抗疫工作领导小组,董事长吕方武任组长,制定“服从命令,内防感染,外战出击”的工作方针,在严格控防员工自身感染的同时,接受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调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了沛函担当和民企责任。

织牢监测防控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北沛函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于1月23日以电子文件形式下发通知,严格要求所有员工接受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命令,进行居家隔离,做到全体动员,全员回应,各公司总经理对员工实行责任包保。运用钉钉系统每天进行居家隔离地点定位和体温数据上报,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每天召开视频会会商通报居家隔离、员工体温监测和其他工作情况。至目前,全体员工坚持做到了不出门,不串门,不造谣,不传谣,全集团近千员工没有一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沛函集团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身努力。

高举慈善爱心旗

自疫情暴发以来,集团旗下湖北沛函建设有限公司、湖北绿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长阳丹水润城新材料有限公司、长阳兴旺建设有限公司等分别向长阳县慈善会、宜昌市慈善总会捐赠抗疫善款及向县市医疗机构捐赠医用口罩、医用75%消毒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以及公司生产的装配式产品用于抗疫援建,累计资金逾百万元。沛函集团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绵薄之力。

冲锋战疫第一线

2月3日晚上9时,长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指令,限令湖北沛函建设有限公司24小时完成改造长阳中医院隔离病区,用以集中隔离收治长阳新冠病毒感染的患者。

接令后,沛函集团上下联动,充分调度各方资源,员工踊跃报名参战。仅二小时即将项目部所需人员、设备、材料调度到位,通过一昼夜施工,胜利完成指挥部下达的将长阳中医院住院部13层和14层改造成隔离病区的工作指令。2月5日,长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下达工作指令,要求沛函建设再次出征,限令48小时将中医院一楼发热门诊和住院部6至12层进行隔断改造。

同日,宜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工作指令,要求湖北沛函集团在24小时内为宜昌市第三医院开辟隔离专用通道。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此任务下达给旗下长阳丹水润城新材料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吕方武指出:疫情就是命令,调遣就是信任,参建就是责任。沛函集团一定要举上下之力,确保快速、优质、高效、按时交付,体现沛函担当。

沛函建设和丹水润城两公司闻令而动,分别组织了48人和23人的施工队伍进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各自按时按质完成了改造任务,得到上级指挥部的肯定。

2月14日,宜昌市住建局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5号调度令,要求沛函建设等六家公司48小时内为援宜福建医疗队搭建医务休息区,沛函建设再次尽锐出击,按时完成任务,向福建援宜医疗队展现出宜昌民营建筑企业的高效执行力。

疫情不灭,斗志不减。湖北沛函集团作为宜昌市工商联副会长单位,一定不辱使命,为全市战胜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审核人:宜昌市工商联副主席 彭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