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潜江市楚商联合会发起倡议支持潜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潜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215日,潜江市楚商联合会向广大会员企业发出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击战的倡议书,号召广大会员企业为抗击疫情、打赢疫情狙击战捐款捐物,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潜江,传递给社会,汇聚爱心力量,共同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潜江市楚商联合会会长——武汉弘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巴能军时刻关注着家乡的疫情防控情况,在做好公司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调集50万元资金,通过武汉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潜江市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现金,专款用于家乡抗疫防控战巴能军表示,作为富有责任和担当的潜商人,无论是抗击疫情、社会救助,还是志愿服务,在社会需要的时候,商会人都是主动靠前、积极作为。疫情之下,虽然各会员企业都面临着恢复生产经营的巨大困难,但大家依然发扬奉献精神,慷慨解囊,鼎力相助,共克时艰。此时再发倡议,是希望各位会员继续以博爱善举彰显社会责任,用点滴之爱为家乡人民铸成抗御疫情、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钢铁长城

巴能军捐款.jpg

商会秘书长——湖北潜网生态小龙虾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民彪表示,这次疫情波及面非常广、影响面也很大,企业家承担着更大的社会责任,更应该多做贡献,尽一份心。作为潜江市楚商联合会秘书长企业,潜网集团义不容辞,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该集团于2月17日向潜江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0万元和专用物资1000副护目镜。

目前,全市各商会组织、民营企业的捐赠还在持续进行。(审核人:潜江工商联副主席 何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