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潜江:情系疫情 金澳科技再捐200万元

来源:潜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前线,无数医护人员挺身而上,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冲锋陷阵;疫情后方,金澳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企业持续安全稳定生产,广大干部员工春节不休假,在严峻疫情的情况下,仍然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做好防控稳生产、保安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工商联的号召,与社会一道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总商会副会长、金澳集团董事局主席舒心身在境外,情系疫情,密切关心关注家乡疫情防控情况。2月4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专款用于潜江市疫情防控资金后,2月19日,金澳科技又向省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另外,还向金澳爱心基金捐赠400万元现金。舒心表示,越是疫情当前,企业越要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保障安全生产;越是形势严峻,越要敢于担当,既要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疫防护工作,避免走亲访友、参加聚会和其他集体活动,也要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取不给政府添乱、不给社会添麻烦。(审核人:潜江工商联副主席 何庆峰)

700.png

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