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仙桃市工商联常委企业家连夜将20万只口罩送到火神山医院

来源:仙桃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22   浏览次数:

近日,仙桃市工商联常委、仙桃市桃树研究所副所长许泽坦收到一封来自中建三局火神山医院建设项目指挥部的感谢信,信中对他赶在黎明前将20万只口罩送到疫情前线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090821071120.jpg

今年春节期间,许泽坦得知中建三局火神山医院建设指挥部物资急缺防护物资后,千方百计将一次性医用口罩20万只专车火速送到项目部。

在交通受限、多数货车难以通行的情况下,许泽坦特意安排公司驾驶员杨喜龙,于26日凌晨2:30出发,火速赶往火神山医院建设项目指挥部,赶在黎明开工前,圆满完成了20万只口罩的应急物资护送工作。

     在指挥部尝试给予驾驶员酬谢时,驾驶员杨喜龙一再拒绝。事后,许泽坦表示,自己只是在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看到了这个信息,并及时主动联系,全力为前线运送物资,将20万只口罩从仙桃运到火神山医院,尽了一名青年企业家应尽的责任,微不足道。

    (审核领导:仙桃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  陈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