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宜昌人福药业公司再捐百万元医疗器械驰援武汉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宜昌人福药业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医疗紧缺药品生产的同时,对外捐款捐物累计近900万元。

    2月24日,销售一部湖北省区经理张梅芸、医疗器械组业务员罗希了解到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市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武汉中南医院、武汉市三医院等16家医院急需抢救用一次性无菌加强管,用于新冠重症、危重症肺炎插管建立人工气道治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得知消息后马上作出指示,决定再次通过湖北陈孝平科技发展基金会向武汉各大医院捐赠价值100万的医疗器械,全力保障一线危重患者治疗。本次捐赠的产品为一次性使用无菌加强型气管插管,主要用于为患者特别是不能自主呼吸患者创建临时性的人工呼吸通道,适用于新冠病毒导致的呼吸窘迫的重症患者。(审核人:宜昌市工商联副主席 张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