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楚商大会 > 往期回顾
第四届楚商大会现场33个项目签约664亿元
来源:楚商大会   更新时间:2019-12-20

楚天都市报1220日讯(记者陈红 詹钘 朱泽 金英 宋枕涛)今日上午9时,第四届楚商大会在武汉东湖之滨开幕。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楚商大会以“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楚商”为主题,坚持招商引资与引才引智相结合,进一步引导和动员广大楚商回归家乡投资兴业,促进湖北经济发展。

据介绍,截至大会开幕,利用楚商大会平台,进一步拓宽和楚商合作新领域,推动了一批新项目的对接和洽谈,达成了一批具有合作意向的大项目,主要集中在集成电路、智能制造、汽车产业、生物产业、康养产业、数字产业等领域,充分体现了“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新理念。

湖北将携手广大楚商共享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为加快打造中部强大市场和内陆开放新高地贡献更大力量。

现场签约环节中,66名签约代表共签约项目33个,签约总金额66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