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清廉民企】福人金身药业开展清廉民企建设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咸宁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湖北福人金身药业有限公司在福人医药工业园组织开展清廉民企建设教育培训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咸宁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解全胜副教授应邀作清廉民企建设教育专题培训辅导,湖北福人金身药业有限公司、湖北福人亘泰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百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福人集团董事长吴宇星主持会议。

教育培训会上,解全胜通过我们党和国家不同历史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和实践,引出如何树立廉政意识,推动清廉民企建设,把民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同时,结合实际案例,指出广大干部职工应警醒和注意的问题,寓意深刻,发人深省。

 图片4_副本.png

近年来,福人药业以清廉民企建设为目标,通过组织开展清廉企业的创建,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努力营造廉洁从业、诚实守信的市场竞争环境。将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企业发展之中,增强政治自觉,形成崇廉、思廉、讲廉、敬廉的文化氛围,助推福人药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