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福建商会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 王兆民出席

来源:会员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24日,湖北省福建商会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兆民对湖北省福建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北省福建商会秉承“爱拼才会赢”闽商精神,融入荆楚大地,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商会影响稳步提升。与此同时,商会引导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参与精准扶贫,彰显了责任和担当。商会作为鄂闽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经贸合作,为湖北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闽商智慧、闽商力量。王兆民希望湖北省福建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抢抓机遇,汇聚力量,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标准和要求,做到政治素质过硬,治理结构完善,作用发挥充分,助推发展有力,全面提升整体建设水平,努力打造一流商会组织。

省政协常委、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为商会会员企业做了辅导报告。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浩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