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2018楚商(博鳌)年会新闻发布会在汉召开

来源:宣教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照片来源:湖北日报)

713日上午,2018楚商(博鳌)年会暨全国湖北商会会长会议新闻发布会在汉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出席发布会并介绍年会总体情况,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海南省湖北商会会长陈良刚,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出席发布会并就年会筹备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介绍,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关心下,2018楚商(博鳌)年会暨全国湖北商会会长会议将于112-4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会议主题为楚商新时代 合作创未来”,会议的宗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总目标,依托博鳌国际性平台,进一步凝聚楚商力量,叫响楚商品牌,是湖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本着规范、节俭、热情”的原则,围绕会议主题,精心设计主旨活动和专题会议。一是于113日上午举行2018楚商(博鳌)年会开幕式和年会主旨大会;二是召开全国湖北商会会长会议,达成“楚商博鳌共识”,共同推进楚商商帮建设;三是举办“亲清”政商座谈会,进一步优化湖北的民营经济发展软环境,培育民营经济发展沃土;四是举办楚商“新丝路”国际合作圆桌会和商务推介交流,深入探讨楚商国际竞争力的培育新路径,推动楚商回归,助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委统战部、海南省委统战部、海南省工商联和湖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办事处为本次年会的支持单位。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和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为主办单位。海南省湖北商会为承办单位。全国各省级湖北商会均是协办单位。

湖北省领导及有关厅局级部门领导;海南省领导及有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楚商、港澳台楚商代表;国内知名企业家和各行业特别是新经济的领军人物;知名商会代表;省委统战部领导及相关处室同志;省工商联领导及部室负责人;有关经济组织、研究机构代表;境内外新闻媒体;海南省内代表800人将出席此次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