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山东商会在沙溪建扶贫就业技能培训基地

来源:恩施州工商联    编辑:恩施州工商联刘泓婕   更新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近日,由湖北省山东商会援建的就业技能培训基地在利川市沙溪乡繁荣村挂牌。

 当日,湖北省人大代表、湖北省山东商会会长、湖北精英盛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帅,代表商会向沙溪乡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大米、儿童营养粉、医疗器械、劳保用品和缝纫机等物资、设备及现金。

 沙溪乡就业技能培训基地主要开展劳保产品加工技能培训。当地贫困村民学会技能后,可以到基地租赁设备回家加工产品,湖北省山东商会的会员企业提供销售渠道。由于基地建在易迁安置小区里,还解决了易迁户稳得住、能致富的问题。

 当天,商会十多家企业负责人还到培训基地了解村民培训情况,并到繁荣村茶叶基地考察茶叶生产情况。

(审核人:恩施州工商联副主席  宿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