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赴孝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调研室 冯亮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省工商联党组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组成员调研计划,通过深入调研征求意见、发现问题,把解决问题、整改落实的效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的重要标准。6月25日至2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率队赴孝感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大悟、安陆、汉川等地查看县级工商联建设情况,实地考察悟达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油茶基地、首通电磁线有限公司、克拉梅茨茶叶有限公司、永和安集团、神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运行情况,深入雷公镇双河村湖北神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民企联村现场和棠棣镇金龙村禾丰米业集团民企联村示范点查看“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结对帮扶情况,前往庙头镇商会详细了解乡镇商会登记规范管理情况和改革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628161044.jpg

微信图片_20190628161101.jpg

微信图片_2019062816105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8161104.jpg

王兆民对孝感市近年来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王兆民要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强化政治引导,畅通非公有制经济投诉服务渠道,主动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要扎实推进所属商会改革发展,进一步规范乡镇商会登记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商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强主业、坚守实业的同时,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到行稳致远。

    孝感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省工商联会员部、调研室有关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