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彭斌带队参加中非民营经济合作论坛

来源:联络部刘章红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6月28日,2019中非民营经济合作论坛在湖南长沙举办。论坛以“助力中非制造业合作”为主题,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非民间商会、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承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主持论坛开幕式。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带领湖北省非洲商会会长、未来集团总裁尹以桥,肯尼亚金鹰集团、肯尼亚长虹公司董事长徐晖,Chenshia Group(Pty) Ltd董事长陈达冰,南非钻石集团首席执行官刘陈参加活动。

3B161FD1D017337B97B1175FC55E9A30.png 

论坛上,中非民间商会会长、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贝宁共和国投资与出口促进署署长洛朗·冈贝斯分别进行了主旨发言。来自民营企业和非洲政府部门的10位嘉宾分别围绕“聚焦宏观层面中非制造业合作潜力、机遇,助力非洲工业化建设”和“聚焦环保、电子产品、高端制造等细分领域中非制造业合作新趋势,助力非洲民生改善”话题进行互动交流。

8FB89C08A470F1A7F8A937DD4B21D23B.png 

中非民营经济合作论坛是中非合作论坛的14个分论坛之一,是中非民营企业交流合作的机制性、品牌性活动。通过此次论坛,我省民营企业代表进一步了解了塞内加尔、肯尼亚、马达加斯加、刚果金、埃及、贝宁、塞舌尔等非洲国家经济政策和投资环境,并在会议期间与有关国家商务部门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