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组织参加“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专场招聘会

来源:联络部刘章红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7月8日,由省台办、省人社厅、省工商联等7家单位联合主办“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专场招聘会在武汉举行。这是第十六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的首场大型台湾和内地青年交流活动。省政府副省长赵海山出席招聘会并宣布开幕,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出席会议,并为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的单位和个人代表发放补贴。省工商联组织了九州通医药集团、人福医药集团、骆驼集团、程力专用汽车股份公司、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公司等5家知名民营企业参加现场招聘。

01.jpg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展开。线上共征集到170家单位27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并将招聘信息发布在相关招聘网站上。线下,遴选了80家单位1884个实习就业岗位,来自知名高校、大型国企、上市公司、知名台企等。

03.jpg 

招聘会上,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与参与招聘的民营企业负责人和应聘台湾青年进行了交流互动。他鼓励台湾青年来湖北就业创业,湖北的创业创新氛围浓厚,希望他们留在湖北发展,他勉励企业要提供更多更好岗位,帮助台湾青年在湖北实现就业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