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走访调研百信教育集团

来源:会员部王冰冰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7月8日,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一行走访调研百信教育集团,了解目前我省民营教育培训产业发展情况。

8e073d599d55a47e387074ebb7f67ee.jpg

百信教育集团董事长马文霞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公司成立十九年来,始终专注教育事业,秉持“唤醒企业家精神,激活生命能量”的理念,服务企业培训教育,通过对企业员工专业、持续的培训,实现建立学习型企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标,打造企业持续发展的良好基础,为企业学员搭建融投资、研孵化等平台。省工商联多家会员企业及直属商协会会员均在学院参加过培训。

fb166e19b6ccbfcd434aa8a8b8121ec.jpg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培训教室及教育基地。刘顺妮指出,教育培训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在教育培训过程中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创新培训方式,积极引导企业坚定政治方向,守法诚信经营,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刘顺妮强调,教育培训必须紧密结合民营经济发展实际,希望百信教育集团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渠道优势,整合高校和企业双方力量对湖北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开展创新性研究,为促进湖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王志军、省工商联调研室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