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罗绍友出席湖北省河北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会员部 石品雄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8月10日,湖北省河北商会在武汉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通过修改了《湖北省河北商会章程》及相关制度。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812172331.jpg

罗绍友在讲话中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湖北省河北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规范建设、服务会员、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商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教育引导会员企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加强商会规范运作。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商会法人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贯彻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自觉接受监督管理。要注重内部团结合作,增强商会凝聚力,努力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建立服务至上理念,把商会建成鄂冀交流合作的助推器、企业经营发展的加油站、会员正当权益的维护者。

大会选举武汉万程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云鹏为湖北省河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出席会议,省民政厅、省工商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