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到青海省湖北商会走访座谈

来源:经济部胡青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

在青楚商发展怎样?面临哪些困难?对家乡发展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带着这些问题,正在西宁参加全国工商联会议的湖北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到青海省湖北商会走访座谈。

8月21日下午,刘顺妮到青海省湖北商会看望了商会领导班子和在青楚商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青海省湖北商会会长唐祖清介绍了商会工作。青海省湖北商会党支部书记王致亮主持座谈会。

df6a9aa11d32f3a35feade90eec799f.jpg 

刘顺妮对青海省湖北商会服务会员、促进青鄂两地经贸合作、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青海省湖北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团结带领商会会员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加强经贸交流、平台建设、风险防范、法律服务等工作,帮助会员健康成长;进一步勇担社会责任,在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再立新功;进一步做好典型宣传,讲好商会先进典型故事,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青海省湖北商会轮值会长高兵武,常务副会长田光道、徐秀玲、董建新,副会长胡友安、彭钟洪、邹银彪,秘书长李向东,办公室主任郅梦君、秘书田俊香等出席会议。

2de81549dcef1e235d9210de25636b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