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刘顺妮出席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系列活动

来源:经济部胡青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


 

8月22日至24日,全国工商联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在此期间,举办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精选画作展、民营企业助推青海“一优两高”发展大会、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平行专场论坛,在青海原子城举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青海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刘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唐军,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北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全国工商联和青海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扶贫办、全国工商联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代表参加有关会议和活动。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中国光彩会副会长、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省工商联副主席、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发卫,入围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的湖北企业代表参加有关会议和活动。

8月22日上午举办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8月22日下午举办民营企业助推青海“一优两高”发展大会。8月23日上午举办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平行专场活动,黄立主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专场活动,王兆民出席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专场活动;吴少勋、刘顺妮、阎志出席金融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专场活动;张发卫参加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发展专场活动;部分入围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的湖北企业代表参加东西部扶贫协作专场活动。

W020190823755830943092.jpg

8月23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回顾总结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蓝皮书)《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19)》《中国民营企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报告(2019)》和《中国民营企业劳动关系报告》,并对相关报告作了说明。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增补邱小平同志为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邱小平同志为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W020190825460676434732.jpg

8月24日,在青海省海北州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活动采取现场参观学习与专题宣讲、主题演讲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参观了原子城纪念馆、原子城爆轰试验场原址,听取了“两弹一星”精神宣讲。黄立等4名企业家交流了体会。徐乐江出席并讲话,李兆前主持活动,尼玛卓玛致辞。王兆民、张发卫等全国工商联常委出席活动。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精选画作展以“立下愚公移山志,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为主题,立足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受表彰民营企业和扶贫一线干部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生动案例,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知名艺术家的42幅书画作品,其中包括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湖北名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精准扶贫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