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

来源:法律部 李艳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1月6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在省工商联首义办公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宣讲会由法律部部长李协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06104919_副本.jpg

宣讲会上,彭斌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和如何准确把握全会对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新论述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背景、着眼点、和落实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各商会和民营企业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落地生根;提高《意见》在民营企业的知晓度,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会后,彭斌对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职能、定位进行了简要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106104919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061049196_副本.jpg

湖北省上海商会、广厦湖北第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省甘肃商会、湖北省服装商会、湖北省广西商会、湖北东江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代表,省工商联法律部、投诉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