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荆门市、襄阳市工商联来省投诉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来源:服务中心 靳承涛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各级投诉服务中心人员到岗后,投诉工作如何开展?如何设置岗位职责?带着相同的问题,1月9日至10日荆门市襄阳市工商联组织工作人员到省投诉服务中心考察学习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接待并主持座谈。

9日下午和10日上午,荆门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国琴一行3人和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白继平一行8人在省投诉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荆门市与襄阳市投诉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和投诉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彭斌对荆门市、襄阳市工商联非公有制企业投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全面介绍省、市、县三级联动投诉服务体系的体制机制运行模式,在全面介绍三级联动投诉服务体系的基础上,重点就宣传培训、诉求受理、机构建设、三级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平台建设负责人就平台操作进行现场演示随后,与会人员就业务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彭斌指出,当前省、市、县三级联动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体系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市级投诉服务中心基本实现全覆盖,投诉服务平台上线运行,投诉服务机制体制建立,投诉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希望荆门市、襄阳市工商联围绕建机构、平台、建机制、抓服务,有力、有效有为推动投诉服务工作把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作为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手臂的载体,畅通非公有制企业诉求表达渠道,促进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张国琴表示,将积极开展投诉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机构建设,切实发挥平台作用,让投诉服务平台成为反映诉求唯一通道,将非公企业投诉服务落实落地落细,更好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服务。白继平表示,将迅速开展业务培训、平台推广、诉求受理等工作,把平台建设好、运行好、发挥好,提高平台知晓率、注册率、使用率,推动非公企业投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