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与省发改委召开支持制造业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经济部 尹周斯达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114日下午,省工商联与省发改委联合召开支持制造业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调研座谈会。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发改委体改处处长熊江涛等出席。

QQ图片20200115144246.jpg

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武汉智能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纯星,省政协委员、大冶市新冶特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平,武汉霖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丽君,武汉必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朋,湖北稳健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华,美灵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文宇,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总工程师李绪荣等7名民营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针对企业面临的营商环境、政策环境、要素环境、金融环境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序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重视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民营企业对我省营商环境的感官总体上有很大的改善,但与发达地区相比仍有一定差距,民营企业在享受减税降费、各类优惠政策方面的获得感仍有待加强,提升我省制造业产业集群,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等方面仍需进一步加强。

熊江涛感谢省工商联、广大民营企业对省发改委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将认真梳理民营企业家反映的各类诉求,作为起草有关文件的参考,更好地履行职责,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我省制造业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商联办公室、调研室、经济部,省发改委体改处、综合处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