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全国工商联向湖北省工商联表示亲切慰问

来源:admin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27   浏览次数:

受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同志,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同志委托,1月27日,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同志,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谢经荣同志,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鲁勇同志,先后致电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同志,湖北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同志,对湖北省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楚商表示亲切的慰问。

樊友山、谢经荣、鲁勇同志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湖北省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全省各级工商联和海内外楚商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治工作来,已募集到35560.16万元人民币、102591.18美元和一大批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器材,为湖北打赢防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对此,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予以充分肯定。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湖北省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楚商表示亲切的慰问。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李克强总理亲赴湖北现场指导防控工作,全国工商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国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企业加大对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的驰援力度。我们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湖北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带领全省人民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请同志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王兆民、刘顺妮对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动员好、组织好、服务好全省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楚商参与防控工作,为夺取防控工作最终胜利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