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致全国爱心捐赠楚商的感谢信

来源:admin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29   浏览次数:

全国爱心捐赠的楚商朋友们: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重威胁着家乡人民的生命健康,让原本阖家团聚的春节蒙上阴影,让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揪心,也让家乡湖北进入“战时状态”。

灾难无情,楚商有爱。疫情发生之后,全国各地楚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号召,迅速参与到疫情防治工作来。一批批楚商慷慨解囊,立即将善款打到专款账户;一批批楚商不计成本、不惜代价从国内外采购防控急需的医疗器材捐赠给疫区;一批批楚商履行社会责任,复工复产,开足马力生产防治器材。同时,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上下游企业向湖北捐赠……爱心善举源源不断向湖北传递。截至1月28日17:00,楚商及部分省外企业向湖北捐赠40559.45万元人民币,102591.18美元和大批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器材,为湖北打赢防疫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所有这些,无不浸润着你们无私无疆的大爱,无不散发着你们血浓于水的亲情,无不彰显了你们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在此,湖北省委统战部、湖北省工商联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李克强总理亲赴湖北现场指导防控工作,这给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决心。但随着疫情发展,包括武汉市在内,湖北省内各市州仍面临防疫物资紧缺(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防护服),拜托你们进一步关注家乡,驰援家乡。我们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包括楚商在内的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湖北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带领全省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你们阖家幸福!事业兴旺!顺心如意!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