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来源:机关党委 易辉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

       2月17日,省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主持会议。会上还通报表扬了记三等功公务员及援藏期间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同志。

DSC_5447 快捷方式.JPG

王兆民指出,省工商联党组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党史,笃信笃行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忠诚之心,恪守为民之责,激扬奋进之志。王兆民强调,要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在服务民营经济中展现新作为。要汲取百年党史智慧,进一步提高斗争本领,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永葆“拼、抢、实”的作风,总结经验,找准突破口,破题开篇,不断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进一步服务民企需求,健全“我为民企办实事”常态长效机制,以“事不在小、关键在办”的态度解决民企“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要不断深化自我革命,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钉钉子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清廉民企建设,营造好正实优的政治生态。

DSC_5477.JPG

DSC_5413.JPG

刘顺妮指出,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通报了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省工商联在家会领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部分直属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