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主持召开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座谈会

来源:调研室 王宇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9月9日,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主持召开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武汉楚天激光集团董事长孙文,湖北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鸣,鸣飞伟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梦奎,武汉深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隽,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惠讯飞华中(武汉)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尚上,武汉奥克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颖武汉动力电池再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格林美集团绿色产业(武汉)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别传玉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特陈学恒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叶先阔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部经理李吉洁11家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参与科技攻关、揭榜挂帅、基础研究、原始创新”等话题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刘顺妮对我省民营企业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动力,走“专精特新”之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好省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商协会作用,推动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上中下游产业融通发展。对于企业反映在科技创新中存在的一些人才缺乏、资金短缺、政策不匹配的问题,省工商联将认真梳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努力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的创新环境。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智勇、唐万金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