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省新丝绸之路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会员部蔡鸣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持续推进清廉民企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省工商联会员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省新丝绸之路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智勇参加活动。

全局.jpg

吴智勇对工商联机关与所属商会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的创新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商会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商会发展正确方向;要更加勤勉学习强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下一步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更加精准周到优服务,牢牢把握商会团结会员的核心职能,用服务凝聚人心,推动商会及会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更加自律规范促廉洁,深入开展清廉民企建设,努力将“三好四有五不”的清廉民企建设标准落到实处,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湖北省总商会副会长、省新丝绸之路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会长、湖北长江电气总裁金海围绕党风廉政工作,结合商会和企业实际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长江电气公司和湖北瑞能华辉能源管理公司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省新丝绸之路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为新会员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长江电气公司党建展厅

重温入党誓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