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吕晴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9日下午,省工商联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勇政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吴智勇主持会议。

01.jpg

        大会听取了机关4名支部书记代表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对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02.jpg

        胡勇政对机关各支部2022年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3年支部抓党建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工商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折不扣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坚持“学”字为先、“宣”字入心、“实”字见效,持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二是在深化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建设政治机关、带头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要聚焦能力建设,找准短板弱项,针对性开展专题培训和实践锻炼,引导党务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汇聚工作合力,大力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在深抓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加强党性修养,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要提升履职能力,有效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问题,找准切入点,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会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