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举行《谱写新时代湖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报告会

来源:    编辑:吕晴   更新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省工商联举行了《谱写新时代湖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姜涛副教授为省工商联机关干部、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和直属商会、民营企业负责人代表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出席了报告会。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主持报告会。

QQ截图20181204085432.png

姜教授围绕湖北民营经济发展,从新时代民营经济的形势与任务着手,谈到新时代需要五个“着力”支持民企健康发展,最后引出新时代民企的七个新担当、新作为。姜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深化湖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提高服务我省非公领域“两个健康”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罗绍友同志进一步强调: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务实举措。服务民企发展、促进“两个健康”也是工商联的必尽之责。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政治引领,做好协调服务,强化联谊交友;直属商协会要加大对会员企业的服务力度,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与合作,及时反映企业现实困难和合理诉求,帮助会员企业合法维权,依法经营;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跟党走,聚焦实业主业,坚持开放合作,推动自主创新,心无旁骛地把企业做大做强。

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肖凯旋、程理财,总商会副会长孙文、罗绪军,二级巡视员宋维,秘书长黄啟林等领导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