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举办会员组织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

来源:    编辑:刘凌云   更新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12月5日,省工商联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全省会员组织管理系统培训班,就新版会员组织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专题培训,对全省工商联会员组织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对工商联非公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建设和功能作了宣讲,并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工商联会员组织统计和管理各级工商联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全省各级工商联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工商联会员组织统计和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摸清底数、掌握动态,准确反映会员发展和组织建设情况,为工商联各项工作打下扎实基础。要求全省各级工商联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总结会员组织管理工作的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数据质量,对照新系统新要求提出新的工作举措,推动会员组织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省市州县级工商联负责会员组织工作的同志和省直属协会工作人员16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江勇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省工商联会员部刘凌云就新版会员组织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和会员统计数据填报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