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参加省政协界别工作座谈会

来源:陶兴    编辑:调研室   更新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12月14日,省政协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参加座谈会,汇报了2018年工商联界别活动小组工作情况。

近年来,工商联界别活动小组把界别活动与工商联职能工作相结合,与发挥委员作用相结合,与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相结合,与促进两个健康相结合,围绕构建和巩固共同思想基础,组织企业家委员宣讲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荐黄立、罗绪军、刘合炳、周志专等一批企业家委员入选第四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充分发挥企业家委员在理想信念教育上的积极作用。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组织企业家委员走进省监委、襄阳市等22个省直部门和地方政府,开展对话交流,联合省高法、省司法厅、省公安厅等部门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充分发挥企业家委员在调查研究、参政议政上的积极作用。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组织企业家委员随省党政代表团到新疆、西藏考察,参与“千企帮千村”“五联五帮”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家委员在社会责任上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