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到红安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部    编辑:唐万金   更新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5日至26日,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党支部到红安县城关镇曹家畈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发展处处长陆军、综合处副处长孙昱与曹家畈村党支部座谈,向村委会捐赠图书,看望部分贫困户,并深入到红安正邦养殖有限公司调研。

位于红安县经济开发区新型产业园的正邦养殖有限公司,为正邦集团湖北片区总部。正邦集团集生猪养殖、代养、饲料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是中国上市100强、中国饲料5强、全国生猪养殖3强企业。25日下午,陆军一行抵鄂后径直到红安正邦养殖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持绿色发展,不断提升社会、经济效益。

曹家畈村位于红安县城关镇西1公里,过去一直是个有名的穷村。近几年,在村党支部带领下,利用绿色资源,发展特色农业,乡亲们生活不断改善,村庄变得越来越美丽。26日上午,陆军一行到曹家畈村委会,与村党支部书记阮伟等一起座谈,细算发展账、收入账,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陆军对村“两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村“两委”班子再接再厉,带领群众苦干实干,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陆军一行还深入到曹家畈村大棚基地考察。看到大棚里的火龙果、草莓长势良好,陆军非常高兴,称赞村里找到一条集体经济发展的好路子。

曹家畈村高度重视教育,每年对村里考上大学的学生进行资助。应曹家畈村要求,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党支部用党费,并动员京东、正邦等企业为曹家畈村农家书屋捐赠了少儿科普、农业种植等方面的图书。陆军祝愿村里教育越办越好,多出人才、出好人才。

 IMG_20181226_092750_3.jpg

正值隆冬,困难群众生活安排怎样?是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党支部最关心的问题。陆军一行代表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党支部先后到贫困户周丁香、阮建平家中走访,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身体,努力过上好日子。

 IMG_20181226_100651_1.jpg

    省工商联经济部负责人,红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治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詹必应先后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