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安徽工商联来我会调研交流

来源:服务中心靳承涛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一行4人就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到我会进行调研交流,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主持交流座谈。

0VH4DKUOQ`DWC@W1O4_M6OW.png

Y~82D`IYJYSSALCF`EG@I6Y.png

    座谈中,彭斌副主席代表湖北省工商联对安徽工商联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李俊波一行介绍了湖北省工商联开展非公有制企业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投诉服务中心副主任吴胜兰就我省非公有制企业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机构设置、评审范围、评审流程、及专家库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如何做好非公有制企业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李俊波副主席对湖北省工商联非公有制企业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表示安徽省工商联将进一步学习借鉴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创新做法和经验,探索和完善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机制,推动高级职称评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