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开展以“护航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郑青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5月27日上午,省工商联机关开展了以“护航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出席,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同志主持。

DSC_6179.JPG

参加演讲的8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就如何服务民营企业,如何保障打赢三大攻坚战,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展现了省工商联服务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坚定决心,也展现了机关干部的过硬形象素质。

DSC_6202.JPG

演讲结束后,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8位同志的演讲都能从工商联职能使命出发,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自觉忠诚履职、热心服务民企,讲出了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的初心。希望大家能够立大志、走正道、干实事,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黄啟林总结强调:此次演讲活动,讲出了干劲、讲出了友谊。同时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努力推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