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宝业建工集团捐助104万元 助力麻城2个贫困村出列

来源:经济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5月28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省工商联副主席、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林出席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助力麻城市贫困村出列现场捐助活动。高林代表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向铁门岗乡大庙岗村捐助帮扶资金60万元,向张家畈镇张门口村捐助帮扶资金44万元。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汉明与麻城市张家畈镇、铁门岗乡党委负责人签订帮扶对接协议书。


麻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骆丽娟,麻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向,麻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昌远,麻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星出席捐助活动。戴昌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28182148.jpg

赵序沨代表省工商联向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参与全省助力800个贫困村出列的民营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序沨说,近年来,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参与“千企帮千村”行动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向通山县、监利县、红安县,省妇联“金凤工程”公益捐款。此次又到麻城来奉献爱心,体现了企业心系老区、心系困难群众的大爱情怀,体现了企业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担当精神。赵序沨希望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向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学习看齐,在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作为;在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推动乡村振兴上展现作为;在扶危济困、共同富裕,推动民生改善上展现作为,为湖北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序沨希望麻城的父老乡亲把感恩之情转化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勤劳致富的实际行动,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528182142.jpg

高林介绍了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帮扶长效机制,创新帮扶的内容和方法,激发发展活力,帮助困难群众实现稳定脱贫。

冯向表示,要用感恩之心强力推进村企业合作共建,用责任之心坚决抓好帮扶资金的监管使用,用必胜之心圆满完成2019年脱贫摘帽任务。

麻城市张家畈镇党委书记曹战利、铁门岗乡党委书记王昌平介绍情况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