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来我会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调研室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一行3人来我会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参加了座谈。

1676800709.jpg

刘顺妮首先介绍了湖北民营经济发展状况及工商联工作情况。她表示,省工商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来,省工商联成立小分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惠企政策,教育引导工商联干部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广大民营企业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坚定。

会上,罗绍友汇报了省工商联机关党建及非公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进一步加强对省工商联党建业务工作的指导。

1676800711.jpg

郭俊苹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对省工商联党组在机关党建和非公党建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近年来民营企业成为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民营企业家的自豪感、获得感明显增强,这与工商联重视非公党建工作是紧密相连的。希望工商联系统干部不仅要懂党建,学深悟透大政方针政策,及时传达给民营企业;还要懂企业,关心经济大势,关注企业发展,才能与企业家对得了话,谈得了心。省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准确把握中央、省委要求,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非公经济领域“两个覆盖”,为新时代两个健康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省工商联机关党委、调研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