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南阳市工商联来我会考察交流民企调查点工作

来源:调研室 徐茜茜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南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一行3人来我会,考察交流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参加座谈。

黄啟林对南阳市工商联的到来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工商联调研室主任陈止戈主持座谈会,详细介绍了我会开展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探索与实践。近年来,省工商联将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对样本企业建立、数据上传、成果转化等重要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多次专题听取工作汇报,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强化应用。同时,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按季度研究发布湖北省民营经济运行景气指数,取得了较好成效。2018年湖北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在全国排名第二,得到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

随后,双方就民企调查点工作、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魏建理表示,这次来湖北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将充分学习借鉴湖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经验做法,特别是与高校合作的模式,充分发挥民营企业调查点平台作用,加强成果转化运用,进一步提升南阳市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水平,更好促进两个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