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数据研究院来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调研室 徐茜茜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数据研究院来省工商联,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张虎,省工商联调研室、经济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赵序沨说,近年来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数据研究院的合作取得了双赢,不仅学校培养了师生,我们工商联也锻炼了干部。特别是在民营企业经济运行景气指数这项工作上,双方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孕育成果,渐放光彩,不仅得到省领导的关注,受到新闻媒体的关注,还被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下一步我们还要深化合作,联手探索,在民营企业调查点、民营企业百强、社会责任等工作上发掘湖北特色,做深做实做细。

张虎说,合作不仅拓展了老师的视野,还丰富了学生的实践经验,为学校进行人才培养提供了平台。同时,形成了一批科研成果,特别是长时间对民营经济数据的观察与积累,对学校进行科学研究产生了价值。希望与省工商联继续深化合作,建立合作框架,形成长期合作机制。

会上,双方就今年具体合作事宜取得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611174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