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走访调研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会员部江勇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按照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6月2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一行赴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有关问题和诉求,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改进工商联工作作风。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会员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625081925.jpg

    在观看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宣传片和听取刘宝林董事长汇报后,王兆民充分肯定了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经过20年的砥砺奋进,公司2018年排中国企业500强第105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8位,一直稳居湖北民营企业之首,成绩来之不易,社会贡献有目共睹,这是刘宝林董事长多年来带领九州通人坚守创业初心,心无旁骛干主业的结果。他强调,工商联历来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九州通集团发展。他希望,在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激励下,九州通公司增强信心、保持定力,把握机遇、发挥优势,聚焦实业、练好内功,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高经营能力、管理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王兆民通报了开展“千企帮千村”、“光彩事业十堰行”、第四届楚商大会等重点工作情况,希望刘宝林董事长积极主动参与有关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刘宝林董事长对王兆民书记一行的到访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娘家人”的关爱是最大的支持和鼓舞,表示一定按照党和政府的要求,在工商联的带领下,做好主业,办好企业,回馈社会,为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向祖国70周年庆典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