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十堰市工商联“三个先行一步”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

 9b1a6a16cd03c79e74f5ae4d26a0770.jpg

自《关于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下发以来,十堰市工商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不等待,不观望,主动做到“三个先行一步”,确保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动员部署上先行一步。8月8日,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会议,迅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对先学先改工作的指导;具体分管领导及承办部室要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工作责任,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用严实要求把好责任关,用过硬作风把好标准关。

学习教育上先行一步。8月15日,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有关章节及市纪委通报等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主动融入跟进,扎实做好准备,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

调查研究上先行一步。8月15日、8月16日,市工商联将先学先改工作同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同“三大攻坚战”和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赴创文包联社区花果园社区,驻村帮扶点郧西县城关镇小河村开展“户户走到,先学先改”活动,广泛听取社区居民、村组农户的意见建议,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审稿人: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 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