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成立

来源:黄石市工商联    编辑:张腾   更新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

18日,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黄石市市长吴锦出席会议并讲话,黄石市副市长李文主持会议。

商会成立大会上,郑正军被选举为广东黄石商会首任会长。吴锦代表黄石市市委、市政府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商会当好黄石籍在粤企业家的“娘家人”、粤黄互动合作的连心桥、宣传家乡正能量的“播种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充分发挥好建桥梁纽带作用,为粤黄两地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广东省黄石商会的建设发展,全力为黄石籍在粤企业家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家们回乡创业置业,努力实现“情、心、人、业”四回归。

广东湖北黄石商会成立对于黄石市各省异地商会建立有示范效应,广东湖北黄石商会实行全省各地级市组织集中统一管理,在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东莞等市设立7个黄石商会分会,将实现广东全省重点地级市黄石商会组织覆盖,会员将逾千人。

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汉峰,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徐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黄石市政府秘书长张育英、黄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英等参加会议。(审批领导:黄石市工商联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