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宜昌市工商联发挥商会作用牵线引进项目 浙江鸿慈集团与三峡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

8月19日,浙江鸿慈控股集团与三峡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小分子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免疫细胞及干细胞治疗等领域临床运用与科研方面开展合作。这是宜昌市工商联积极发挥商会组织作用,积极牵线搭桥,助力“双招双引”工作的又一成果。

浙江鸿慈集团是一家以精准医学检验及细胞生物医疗为核心业务的企业,是浙江省宜昌商会筹备组主要负责人单位。宜昌市工商联在走访浙江省宜昌商会筹建工作时,得知该集团拟进一步发展医药与康养产业的意向后,帮助联系三峡大学、宜昌高新区等,促成该集团与三峡大学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下阶段,鸿慈集团将联合九州通集团在宜昌投资兴建"生物谷"项目,覆盖试剂盒和质谱仪生产基地、细胞存储与研究生物银行、疗养配套项目等。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发卫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把助推“双招双引”工作作为服务大局、彰显价值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产业链开展以商招商,广泛收集信息,做好合作项目的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开花结果,在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更有作为。(审核人:宜昌市工商联副主席 彭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