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宜昌市西陵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西陵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西陵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的“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区检察院班子成员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

          在座谈会上,专职检委会委员王兵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简称“鄂检十条”)。

       西陵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杨林就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大涉企刑事犯罪打击力度,践行“宽严相济”挽救企业主体,强化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强化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切实维护民企的合法权益,为民企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区检察在护航民企发展中所作的努力,并就在企业中管理的个案进行了咨询,对更好护航民企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意见。(审核人:宜昌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