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中山市湖北宜昌商会成立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授牌图片.jpg

9月8日,中山市湖北宜昌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参加并致辞。

会上,宜昌各县市区举行了招商对接会,并成立了双招双引工作站,推介宜昌营商环境,收集优秀人才信息。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珠三角经济区宜昌商会蓬勃发展,韶关市湖北宜昌商会、广东省湖北宜昌商会、广州市湖北宜昌商会、东莞市湖北宜昌商会、珠海市湖北商会宜昌分会陆续成立,惠州市湖北宜昌商会正在筹备之中。珠三角经济区宜昌商会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在粤发展的20万宜昌创业者有了一个共同的家,更为两地人才交流和经贸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

讲话图片.jpg

张发卫在致辞中表示,宜昌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关注并重视支持在粤宜昌籍企业家发展和异地宜昌商会建设工作,希望商会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积极引导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抱团取暖、互惠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商会建成会员之家“发展之家”,增强商会凝聚力、影响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搭建平台,助力“双招双引”,中山、宜昌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审核人: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