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发卫赴广东调研指导宜昌商会建设工作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8日至9日,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发卫,市工商联副主席、宜昌和艺企业孵化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经理虢富贵等一行赴广州、中山,实地了解在粤宜昌籍民营企业发展和异地宜昌商会建设情况,指导商会建设工作,促进以商招商。

座谈图片.jpg

张发卫主席实地走访了广州市湖北宜昌商会和中山市湖北宜昌商会,并在中山市与广东省湖北宜昌商会、韶关市宜昌商会、广州市宜昌商会、珠海市湖北商会宜昌分会、中山市宜昌商会等5家商会会长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商会工作情况、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讨论了广东省宜昌商会换届事宜。

张发卫向异地宜昌商会及会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关心,充分肯定了各商会对宜昌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要求商会加强自身建设,搭建服务平台,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商会影响力;加强商会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会建,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加强交流合作,整合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商会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中的作用,为促进宜昌和珠三角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张发卫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州市湖北宜昌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市港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企业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审核人:宜昌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