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深圳市湖北丹江口商会工会委员会成立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8日,深圳市湖北丹江口商会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观南阁会议室召开,丹江口籍在深圳各行业群体代表以及商会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深圳市湖北丹江口商会工会委员会成立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湖北丹江口商会工会选举办法》,并进行了工会委员的选举;随后召开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钱黎军同志代表工会表示今后一定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发扬“一家人”作风,做全体会员的“娘家人”,工会即将成立法律服务中心和财税服务中心,为所有在深丹江籍老乡解决法律和财税方面的问题,为大家的维权提供便利的通道。他将协同其他委员认真努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竭尽所能为工会广大会员及丹江籍老乡更好的服务,为大家排忧解难。决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

近年来,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深圳市湖北丹江口商会组织发展日益壮大,会员日益增多,但工会领域,商会组织仍然是块空白。为了进一步创新工会组织体制,维护广大商会会员和在深丹江籍乡贤们的切身利益,经有关部门批准,特成立深圳市湖北丹江口商会工会组织。

深圳市湖北丹江口商会工会是丹江口市在深圳市第一个组织成立工会组织的社会团体,具有深远的意义。商会将积极响应丹江口市总工会的号召并协助商会工会推进民营企业工会和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会建设,将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向新兴领域新兴群体延伸,引导他们成为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者、参与者和共享者,助力企业向着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审稿人: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