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应城市工商联组织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孝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6日,应城市工商联组织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关注电商发展”调研活动。应城市政协副主席付艳琼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2-.png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海山艺术馆、海山双创文化街、海山电子商务商会、海山电子商务园区部分企业,并就“小微企业成长和电子商务发展”进行座谈。

在座谈交流环节,来自不同行业的委员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成长历程和经营现状,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围绕环保责任、资本运作、员工管理、原材料供应等问题展开讨论。

付艳琼对本次调研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本次交流活动主题选得准、企业选得好、委员企业家们的交流非常深刻,希望委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确立新的目标,在加快发展质量上求突破;积极履职尽责,在参政议政上有所作为。

应城市工商联领导就近期工作作了简要传达,并希望政协委员在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的同时,热心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审核领导: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