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襄阳市樊城区工商联党组三措并举引导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

来源:襄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关于在全区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襄阳市樊城区工商联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进行了安排部署,取得了良好成效,截止目前,有15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到社区开展了“双报到”活动。

一是宣传发动,确保成效。樊城区工商联通过在微信会员群转发和电话沟通,及时在24个建立有党组织的非公企业中宣传实施方案的精神和相关要求,引导广大非公企业党组织广泛参与到“双报到”活动中来。

二是突出重点,确保成效。9月12日下午,樊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东群同志带领机关所有在职党员干部和湖北万州有限公司党委、襄阳爱尔眼科党支部、襄阳华格物业党支部等6家非公企业党组织企业负责人集中到韩庄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和座谈会,与社区党委共同商议共建共驻、自愿服务等活动事项。

三是宣传典型,夯实成效。座谈会召开后,樊城区工商联及时把主动积极参与到“双报到”的6家非公企业在微信会员中进行宣传表扬,传播正能量,带动更多非公企业党组织参与“双报到”活动。(审稿领导: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