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十堰市工商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jpg

9月16日,十堰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海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越主持会议。

王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载体,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保证。我们一定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工商联系统干部的理想信念再夯实、使命意识再强化、奋斗精神再激发,更好地团结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合力推动新时代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静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聚焦解决思想问题,抓实学习教育;要聚焦纾解民意难题,抓实调查研究;聚焦推进自我革命,抓实检视问题;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抓实整改落实。

王静强调,落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精准组织抓落实,发挥好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好“规定动作”,设计好各具特色的“自选动作”;要营造氛围抓落实,在《十堰商会》、市工商联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上,策划开设专题、专栏、专版,线上线下、联动推进,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统筹兼顾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扎实推进工商联改革发展、落实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

李海伦在讲话中介绍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他指出,市工商联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根据市委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为全面有序开展主题教育打下了较好基础。他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聚焦关键环节,统筹推进重点任务;要聚焦五个目标,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要聚焦四个到位,抓实开展分类指导;要聚焦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要聚焦责任落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最后,王静代表市工商联党组表示,市工商联党组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严格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审稿人: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涛)